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作者:墨點花清   大三的時候她告訴我,如果明年沒有意外的話,她就帶個男朋友回家。我說真的呀,快帶快帶!   那個時候,她笑得像個孩子。一向大大咧咧的她,一向女漢子的她,我第一次在她臉上看到了溫柔的一面。   我問她跟你怎么認識的,她說是通過探探,我不信,一臉質疑地看著她,于是她開心地把你們的聊天記錄給我看。   她說最開始只是看到你的照片很帥氣,就犯一下花癡右劃喜歡你,可是她沒想到你居然也右劃她了,還主動跟她聊天。之所以說居然,是因為我這個閨蜜一向對自己的外表感到很自卑,覺得自己不會被長得帥的人搭話。所以你跟她聊天的時候,她心里竊喜,卻也戰戰兢兢,甚至后來你說喜歡她,想讓她做你女朋友時她也在害怕。同時她心里覺得這好像是網戀一般,不靠譜,不過最終她還是敗在你的軟磨硬泡之下。   在她答應想跟你試一試之后,也是因為害怕,害怕遙遠的未來,害怕當她習慣有你時,你會猝不及防的說分開。她是極無安全感的一個大女孩,所以在短短幾天之內跟你提了兩次分手,但兩次你都盡力在挽留她,她說她感受到了你的真心,所以從此決定,好好跟你在一起,即便有一天你真的要分開了,她也不后悔。(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在她快回學校前,我跟她一起把你約出來玩,那次是我見她最開心的時候,你們一起拍照,一起說說笑笑,我看著你們這樣心里也跟著高興,希望你們可以長長久久一直這么甜蜜幸福。她把你們的照片發給了所有期待她幸福的朋友,我能看出,她是真的已經把心交給你了。我明白她,一旦愛上你,她便不會輕易再說變了。   你曾跟她說過要在一起一輩子,不離不棄,那個時候,她還有一年半才畢業;那個時候,假期還沒完,她還沒回學校。你說你會等她畢業,你說畢業了就立刻結婚,她開心的答應你。   在一起的日子,總覺得時間過得飛快。假期結束了,縱然有再多不舍,她不得不放開你的手,獨自背上行囊,依依不舍的踏上火車。離別時,天空下起了開春第一場雷雨。   因為心里裝著一個你,因為心里想著你曾說的一輩子,她一直努力著,可是,或許異地真的是情侶間的最大也最艱難的考驗,她走了,臉上笑著,心里卻在擔心著會不會自己離開的時間太長,你等不了她,擔心著終有一天會失去你。   她以為,只有自己心里毫無安全感,沒想到,你心里的不安比她更甚。漸漸地,你開始跟她聊天說她以后會出軌怎么辦,說她亂來怎么辦,擔心她會不會不要你。她跟你談著你們的未來,暢想著老了以后還能手牽手看夕陽,想著你跟她說的一輩子,她堅信自己能夠跟你一輩子。而你卻告訴她一輩子太遙遠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時間一天天的過了,你們之間的話也變得越來越少了,每次她發消息給你,你也總是只簡單的回幾個字,有一次,她打電話給我,傷心的哭著,她說他已經不知道你究竟是害怕失去她還是已經不愛她了,可如果是不愛,卻又依然回著她的消息,只是也不怎么主動聯系。   大三到大四的那個暑假,你們分開一個學期,他因為要參加學校安排的實習,回家的時間不多,但一回來她第一個想找的是你。她常常告訴我,只要跟你在一起,她做什么都愿意。   幾天之后,她又不得不返回學校。你們的聯系又變成時有時無,總是她主動聯系你,而你也一直等著她主動,她說似乎感受不到你的愛了,而你就算回復她說得最多的,依然是害怕她以后出軌,她告訴自己或許是自己做的不夠好,才讓你產生這樣的想法。她說她會用盡余生去愛你。   大四第一個學期結束,寒假又開始了,她說她最喜歡新春,因為她是在新春第一朵綠芽冒出之際遇見你的。可是這個寒假,她沒有回來。她一定告訴你是因為學校安排科研項目她才沒回來。   心心念念,復復往往,終于,她快畢業了,一心想著回去見你,以后做什么都一起做,而當她拿到畢業證書,開心地拿起手機準備跟你一起分享畢業的喜悅時,一個陌生的電話進來了,她接通電話,聽到的卻是你因為車禍導致雙目失明的驚天噩耗。   她說她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從千里之外回到你身邊的,只是想盡快見到你。看到你的時候,你一個人躺在病床上,眼睛用紗布包裹著。心心念念的想要見面,分開了那么久,終于等到了彼此近在咫尺的機會,然而你卻看不見她了。她淚眼婆娑,卻還告訴我還好你看不到她哭。   我以為她會這樣一直守著你,沒想到等你醒后,她跟你說的第一句話竟是:“我們分手吧。”繼而轉身便離開了。我瞠目結舌,你也驚慌失措,瞬間呆滯。之后幾天,我們誰也聯系不到她,我打電話問她父母,她父母也只告訴我她去旅游了,去哪也沒說。   我擔心你會想不開,那幾天一直陪著你,同時也很不理解她為何會這樣做,心里也在怨著她竟如此狠心,這么多年我看錯她了。一開始你也很恨,恨她這么狠心在你最脆弱的時候離開你,不過兩天之后你又告訴我說她這樣做是對的,說你也不想下半輩子拖累她。   又過了幾天,醫院說有人捐獻了眼角膜,你的眼睛可以復明了,這真是件值得慶幸的事,你開心的打電話給她,然而電話那頭傳來的卻是她在旅行,有事留言的聲音。你失望的掛斷電話。   復明手術很成功,你修養幾日之后便出院了,出院后,我們都試圖聯系過她,可誰也沒聯系上,去她家看了也沒找到她,沒想到她如此絕情。之后你便離開了這座城市。   半年之后,我接到了她媽媽的電話,阿姨說:“肖玲,我們在A醫院,你來看看小晴吧,她有話跟你說。”我不明所以,但心里有種不安得感覺,到了醫院,我看到她憔悴地躺在病床上。我叫了她的名字,她朝著我的方向看過來,眼睛睜得老大,而眼神卻空洞得不知道看的是哪里。   我問她怎么了,為什么住院了,她只說是小毛病。她還跟我說:“對不起這么久不聯系你們,明天我就出院了,出院后我們就準備搬家到S市,想在離開之前見見你,還有這里有封信,等我離開之后請你再打開,幫我跟他說聲對不起,讓他忘了我,找一個值得他愛的人。”   第二天,她們一家果然搬走了,我去看的時候房子空空如也。我打開信,信紙已經有些舊了,似乎不是新寫的信,信上說:   肖玲   對不起,這段時間我知道你們一直都在找我,我也知道他住院那幾天你一直在陪著他,我之所以選擇在那個時候離開她,只是不想讓他看到我先離開的樣子,我說過會用余生來愛他,希望他能好好的過完下半生。   一年前的寒假我沒有回來,是因為我被查出肝癌,一直在住院,不想讓他知道擔心,我以為我不能一直陪伴他了,本想回家看到他能好好的,我就好安心離開,可他卻出了車禍,雙目失明,我知道,自己最后能長久陪伴他的方法,就是把自己的眼睛給他,讓他帶著我,繼續賞這世間精彩紛呈,這是我能陪伴他的最后的唯一的方式。這一生,愛他是我做的最好的事。   最后,請你幫我好好照顧他。   夏晴絕筆 +10我喜歡

一直覺得,音樂的力量是無限大的,或許它并不明顯,但它在潛移默化中所流露出的感染力,讓人不禁為之驚嘆,為之心動神搖。好的音樂作品會觸摸到人心靈的最深處,歡快處欣喜雀躍,悲傷時黯然落寞,那種與靈魂共鳴的感覺,非常美妙。         不管怎樣,音樂的魅力,使我無法擺脫,使我深深地沉醉。假使心靈是一座城堡,那音樂就是進入這座城堡的門,想要走進這座城堡,就必須打開這扇音樂之門。朋友,當你的心靈正被音樂徐徐漫過時,你是否感到正被音樂的雨露所洗濯呢?           音樂帶著難得的自信和微笑在旋律中綻放,伴著電子琴曲風,每一個音符都像生命在跳躍。音樂賦予了我們太多的心靈悸動。曾經的硝煙彌漫,過眼的春光爛漫,歡騰的青春暢想,都被它用干凈的聲線在清晨喚醒,快樂地行走在燦爛的陽光里。 +10我喜歡

作者簡介 申云貴,筆名云靜水閑,湖南邵東人,遼寧省散文學會會員,中華精短文學學會會員,邵東作家協會會員,2013年開始文學創作,有100萬余字作品發表于各大型文學網站,有60余篇小說、散文見于《博愛》《生命時報》《長沙晚報》《湖南工人報》《邵陽日報》《格言》《意林》等報刊。     征       文   建縣六十周年,縣政府準備好好慶祝一下。縣文聯主席扎德找到縣宣傳部長,激動地說:“這么重要的活動,我們文聯可不敢落后。”部長說:“你們打算怎么干?”扎德摸著鼻子沉思了一下,說:“省文聯正在舉辦‘奮進杯’大型征文活動,我打算仿效他們也舉辦一次征文。”部長笑了笑:“可以,你看著辦吧。” 扎德寫了幾十年文章,但并不怎么出名,出名的是他的“兩小一大”——小眼睛,小鼻子,大腦殼。當然,他的一手毛筆字也寫得龍飛鳳舞。縣文聯要舉辦征文,扎德想,要辦就辦大一點。可一個邊遠山區的貧困縣,能有多少活動經費?部長那句“你看著辦吧”,他是聽得懂的。扎德愁得小鼻子和小眼晴湊到了一塊。三天后,他去了農商銀行。 從農商銀行出來,扎德的小鼻子和小眼晴拉開了距離。 不久,扎德起草了一個公告,大意是:為了慶祝建縣六十周年,縣文聯和農商銀行聯合舉辦“建縣六十周年‘農商杯’大型征文”。征文時間一個月,設一等獎一名,獎金十萬元;二等獎兩名,獎金各五萬元;三等獎三名,獎金各兩萬元;優秀獎若干名,獎金各一千元。公告還特別說明,為了杜絕大型征文按職務高低排名次的現象,弘揚公平公正精神,這次征文本縣文聯和作協的領導不能參加,并邀請省文聯主席、著名文藝評論家鐘音和省作協主席、著名作家李魁擔任評委。 獎金驚人,規則也迷人,征文公告通過各種媒體發出去后,引起了轟動。緊接著,全國各地的應征稿件像打開龍頭的自來水嘩嘩流向縣文聯的郵箱。 一個月后,征文截稿,共收到文章五千三百二十四篇。 投了稿的人翹首以盼,期待幸運能降臨自己。沒投稿的人議論紛紛,猜測花落誰家。 半個月后,征文結果出來了,一等獎得主叫張友蓮,二等獎得主分別是李剛和陳三胖,三等獎由老趙、老孫和小王瓜分,而優秀獎則大部分被本地有名作家斬獲。 立即有人對一、二、三等獎得主進行了調查,結果讓人大感意外。張友蓮、李剛和陳三胖都是農村人,很少動筆寫過文章;老趙、老孫和小王也都是普通作者,幾乎沒在報刊上發表過作品。驚訝之余,參加征文的和沒參加征文的都伸出了大拇指:不薄新人,不諂名家,這是一次真正公平的征文大賽,扎德主席讓人口服心服! 頒獎那一天,扎德意氣風發,臉紅樸樸的,像喝了酒一樣,小鼻子也拼命往上擠,把本來就小的眼睛擠成了一根線。尤其是當他把一沓沓現金發給獲獎者時,手都微微顫抖,仿佛那錢燙手。 不久,省文聯“奮進杯”征文結果也出來了,扎德得了一等獎。接著,他的文章陸續在本省各大報刊發表。扎德好不得意:我的大腦殼可不是擺設!誰能想到張友蓮是鐘音的堂外甥女,李剛是李魁的遠房侄子、陳三胖是行長的表叔?老趙、老孫和小王是……   +10我喜歡


新竹碳排放量服務高雄ISO 14067碳足跡輔導台中ISO 14064碳足跡認證費用台中碳權認證
新竹綠色能源規範認證 高雄減碳標章管理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台南碳權認證費用 高雄企業碳足跡認證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台北ISO 14067碳足跡查證 高雄碳標籤盤查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s66yx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